白令海峡报纸储存处

此处是APH时政/史向的小主页
建议您使用方法如下:
1.给想写国设文的各位提供新闻梗
2.早期授权转载的国设文图在此存档
cp范围:联五 黑三角 冷战组 金钱组
随缘更新,感谢支持
(部分图文涉敏被屏 如有需要私戳)

【苏中】佳期如梦(国设/贸易战背景)

阿尔弗一直都喜欢欣赏别国追逐他的样子

但现在他觉得有人该停下了 ,因为这“太近了”

在商人身份的加持下 他完全抛掉了君子的伪装
伪君子?真小人?抑或两者都是。
在野心勃勃的阿尔弗的衬托下
红色组之间往往显得愈发坚定…

{可联系上一篇 【露中-阴云】涉及贸易/战}←戳链接即可

今日份红色组推荐☑️

故叶回忆:


*文章结尾算是回应上一篇的《阴云》

*标题是不对的,我只是不会起了而已。

  


太累了。

  

  这句话隐藏在心里没有说出来,但是疲惫的感受越发的强烈。那么多会议几乎要将他的全部生活占满,还有那么多的文件资料让人头晕眼花,但他不能松懈,甚至还要向很多年前自己那位上司说的,打一场持/久/战。

  

  现在真的输不起了——准确地说这一次没有赢家,但是他绝对不能被彻底打倒。他不想再体验一回耻辱的滋味,更不想辜负家人期待眼神中的托付。

  

  他走回房间,眩晕感愈发的强烈。终于可以得到休息片刻,他很快躺下来,或者是把自己砸向了床。恍惚之间那种下坠的感觉将他包裹起来,不安的翻了个身,但他没有醒来。

  

  欸,怎么突然有点冷了?来不及多想,先是环顾四周,这是街道,但是显得很冷清。这不是自己家中,看建筑风格就能很好的判断了:大概是伊万家吧。他清晰的知道这是梦境,可就放任一切去了。

  

  远处终于出现了一个人影,他没打算贸然上去搭话,该发生的总会到来。只是脚步声越来越近,看得出那人步子很大走得也很急,没多久就到了他身边。在他没反应过来之前就抱住了他,这个拥抱让他觉得异常安心,也不想做出什么反抗的举动。

  

  “好久不见了。”不对,这声音不是伊万的。

  

  他僵住了。“伊利亚。”这是怎么了?二十多年了,或者说是快三十年了。伊利亚走之后从来没能在梦中出现过,虽然有的时候故人的影子在脑海中一闪而过,或许还在慢慢的淡去。伊利亚快要成为一个符号,或是史书上的几段文字,听到这个声音他却没有迟疑的认出来了。

  

  无所谓,反正是梦,就算是现实世界不能做到的:疯狂一会儿吧。

  

  “我过得不好……至少心中非常不好受。”王耀抢先开口。

  

“又是阿尔弗雷德?”
      “你一猜就中啊。”

  

“听你的语气就知道了,我还会不明白吗?他没有放弃过针对你,这一次又是怎么了?你看上去很苍白。”

  

“我和他……又一次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了。伊利亚,不像是过去那样,我真的不想自己走过当年你和他之间的斗争了:可这一次的区别在哪儿,是不是仅仅是形式不同了?我不知道。他到底最终会做到何等过分的程度,我也不知道。这场游戏令人厌恶,但是我只能奉陪到底。”

  

  “因为你走到了这个位置,你的能力已经让他感受到巨大的威胁。”伊利亚的话半是无奈,像是哄孩子一样的轻轻拍着他。“现在这一切都离我远去,抛开那些身份,我也不愿意看到今天这个局面,不管是关于你还是关于伊万。可是不是这样的话,大概整个蓝星都能对阿尔弗雷德抱有美好期待了。”

  

  “只可惜,我已经帮不了什么了。你和伊万都要好好的撑过去,我不希望你们来见我。”

  

  “我绝对不会让事情走到那一步的。”王耀说,“而且,你已经告诉过我很多了,不管是以什么形式,这些帮助对我来说仍然有意义。”

  

  不过,说不定,很久以后我真的会来见你,那就是我们的理想实现的时候,王耀没有说出来,现在先要面对眼前的事情。

  

没关系。还有一些话是可以说的。也是差点就要一直放在心里的:“所以,虽然每次想到你心情都很复杂,但很多事情我将永远感激你。”

  

 伊利亚微笑了起来,又伸手把他垂落的黑发别到耳后,说:“去做你认为正确的事情吧。”

  

 闹铃一阵阵响起,他回到了现实,抬眼往房间里书架的第二格看去。那里放着他和伊利亚走在莫/斯/科街头拍下的合影。

  

 天还没亮,灯光闪烁,可很多东西都还看不真切。没关系,黎明过后,也许会放晴吧。

———————————————

*后记:伊利亚怎么那么温柔啊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