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令海峡报纸储存处

此处是APH时政/史向的小主页
建议您使用方法如下:
1.给想写国设文的各位提供新闻梗
2.早期授权转载的国设文图在此存档
cp范围:联五 黑三角 冷战组 金钱组
随缘更新,感谢支持
(部分图文涉敏被屏 如有需要私戳)

小短曲☑️
“雪落在路灯下 影散在霜雪中”
想着这样的情境去感受这个旋律的故事吧


白日焰:



第一次自己写歌。


一小段钢琴曲。一个小片段,想写出冬天晚上雪静静的落在路灯下那种安静的感觉。学校琴房拿手机偷偷录的非常非常简陋,一手拿手机一手弹琴就抖的很厉害弹不好了OTZ


总之非常感谢观看!!!❤


 


作曲: 白日焰


曲绘: RR


 伊万消失了,他的影子却留了下来。


早晨我起床,他的影子在床的另一边躺着,我听得到他浅浅的呼吸。我没有理他,上班去了。


 


晚上我回家,他的影子坐在窗边看着天空,他现在显得更加苍白了。


第二天下了大雪,他的影子在大雪里缩成一团瑟瑟发抖,完全成了小孩子的样子,这种样子让我忘记了那只不过是个影子,我伸出手想要抱他,于是在我碰到他的一瞬间那个影子彻底消失了。


雪,全是雪,满世界白色的雪。我望了望四周,感觉像是来到了某个人的梦境深处,一片寂寂。


评论

热度(1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