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令海峡报纸储存处

此处是APH时政/史向的小主页
建议您使用方法如下:
1.给想写国设文的各位提供新闻梗
2.早期授权转载的国设文图在此存档
cp范围:联五 黑三角 冷战组 金钱组
随缘更新,感谢支持
(部分图文涉敏被屏 如有需要私戳)

之前的宫斗梗、国象设定、金钱时/政
这些标签重合real带感

M.R:

好了,我把之前的宫斗梗套进来画了,借了点国象的设定。影射了目前的热点时事哈哈哈。我边画边想笑。真的,我特么,没见过那么戏精的president。一边喊trade war啊,一边又要说我跟人家大大是好盆友哦。结果被这边打了两次脸。第一次说了根本没有谈判。昨天看到他发那个好盆友的推,这边又再打了一次脸,严厉强调没有任何谈判沟通,直接骂演戏给谁看呢?!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这个上半年怎么那么魔幻?!才四月啊!!

评论

热度(14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