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令海峡报纸储存处

此处是APH时政/史向的小主页
建议您使用方法如下:
1.给想写国设文的各位提供新闻梗
2.早期授权转载的国设文图在此存档
cp范围:联五 黑三角 冷战组 金钱组
随缘更新,感谢支持
(部分图文涉敏被屏 如有需要私戳)

【黑三角】All about you-01

(国设/涉时政)

乖戾有脾气的米帝系列(很符合时政hhh

以及他们之间暗流涌动的张力

今日份黑三角推荐☑️


魚乾:

*黑三角 右耀


*摸个鱼挖个新坑 国设国设国设 为什么我只想写3p却铺了一大堆Orz

——————————————

会议总是一次又一次讨论那些无关痛痒的话题,王耀时不时都能接收到伊万向自己投过来的目光。


他记得的,伊万老早就约了他在一家餐厅共进晚餐,那算是个老地方,在治安不那么好的街区那边,那里黑暗又狭窄的街道甚至没有监控,或者说,早就被一些人刻意破坏了。


也就是说,在这么些地方,倒是能比较有效避过某人的注意。


伊万打了个呵欠,伸了个懒腰。他其实并不执着他和王耀在美国的行踪是否真的有被阿尔弗雷德盯着,总之,只是吃个晚餐,不会有什么机密的话题,再说了,他和王耀要是真的有心避开阿尔弗雷德,那机会也多得是,用不着在他眼皮底下这个地方。


深思之际,桌面砸来一个档案夹,重响在空旷的会议室中显得十分突兀,继而一秒之后,另一个档案夹砸向王耀跟前。


“中国,俄罗斯,请两位注意集中精神。”没有任何敬语,台上的人冷着脸提醒,目光不怀好意。


其他人也早已习惯会议的这种氛围,他们不是不明白伊万和王耀的关系,而是对阿尔弗雷德的态度摸不着头脑——无论是盟友也好,敌人也好。


这三个人之间无论如何都不可爱啊。弗朗西斯拿开放在唇边的笔,他看向台上的超级大国,注意到对方冷漠底下微妙的表情变化,若有所思地笑了笑。这算是什么眼神呢?这个样子看来从他小时候开始就没怎么变过——当阿尔还是他和亚瑟互相争斗的殖民地的时候。


当亚瑟每次去看他,将原本给他的玩具送给了马修的时候,他就是那个样子的。只不过那时更可爱,会将喜恶表露在脸上,大哭大闹又理直气壮地跨过界线到马修手里把玩具重新抢回来。


现在他的东西好像也被抢走了,只是即使变得这么强大,却没办法抢回来。弗朗西斯心想。他看向身旁的亚瑟,最近的风波使他的身体状况变差了很多,这种会议上也充其量算是走个过场。此前亚瑟不止一次向自己抱怨美国对其的冷落,而等到自己终于忍无可忍,视线终于向着中国转移的时候却又不停向自己施压。


“你想得太多了,亚瑟,你可以不信任何人,但你还信不过阿尔吗?”弗朗西斯安慰道,”事情太多所以变得不自信了?来认真想想,你仍旧是世界上美国最重要的盟友。”


说是安慰,还真的是安慰。亚瑟下一步想说的是本田还是王耀,弗朗西斯都知道,不列颠的光荣日落,离岸平衡早已经不是针对他们所言了。他屡屡变着法子用遍好话去安慰亚瑟,尽管对方才在脱欧风波中玩脱不久,但同作为欧洲的个体,他与亚瑟若是有了再大点儿的隔阂,可不是什么好事。


“英国。”


“英国。”


“英国。”


连续三声无法令亚瑟抬起头来,阿尔怒着随手将东西摔在桌面发出声音,待亚瑟终于醒觉,阿尔弗雷德连”请表决”三个字都没有再说出口。


接下来的事情让人目瞪口呆,阿尔弗雷德皱着眉头环视周围一圈,松散又慵懒的气氛令他忍无可忍,他扯下自己的领带甩在桌面。


“随你们喜欢,这会看来是开不下去了。”他丢下一句话,摔门而去。


弗朗西斯向着几个人打眼色,大概就是”玩过火了你们”诸如此类的,起身就追出去。


多大个人了,还凈干些这么孩子气的事。弗朗西斯跑了几层楼梯,看着那个走廊尽头的背影,烟雾散在夕阳中。


“不用过来,我自己会调整。”阿尔向后摆手,示意对方离开。


“不知道你是怎么了,”弗朗西斯说,”如你所见,现在大家都乱作一团,你还耍什么脾气。”


“我耍脾气?是个人都有不爽的时候,我也总不可能像你那样每天笑嘻嘻笑脸迎人的吧?”


“可你不止是人,还是国家。”


“行了。”阿尔弗雷德将烟头掐灭,拍了拍手掌,转身走人,”那劳烦你回去转告一下,明天继续开刚才中断的会议。”


弗朗西斯与他擦肩的时候,分明在他的表情上捕捉到失落。


 


阿尔弗雷德背着门口一个劲地抽烟,地上的烟头数不清有多少个,心情丝毫没变好,反而愈来愈糟糕。当听到身后门被敲响随后推开的声音,他便更加烦躁,他怒着回过身去:”都说了叫你别管我!我自己一个人呆着就——”


“是你啊。”看到来人之后,他的语调急转直下。


王耀走入房间,把档案夹放在他的桌面,脸上平平淡淡。


“我都帮你善后好了。”王耀微微叹了口气。


“你那副样子是什么意思?要代替我在这个世界上干很多事是吗?嗯?”阿尔弗雷德反问,”唉声叹气,是在可怜我的办事能力?”


“我不知道你原来也能一次过啰啰嗦嗦说这么长的句子。”


“那你现在知道了?”阿尔弗雷德拿出档案夹里边的文件,草草看了一下。


心中有种说不出的郁闷。王耀无论在哪个项目上的处事模式都与自己一模一样,观点是,方式也是,不知他是刻意学的,抑或是久而久之被自己所感染的,但不可置否的是这满满都是自己的影子。


他本该对王耀这类型的人抱有好感才对,但就一个这样值得追随自己的一个人,却站在了与他对立的一边。


“没什么异议吧?”王耀抬腕看了看手表,”那我先走了。”


“有,很多地方都有不对的地方,”阿尔弗雷德毫不客气地说,”你必须留下来探讨这个烂摊子。”


“哪里——”


王耀正要拿过阿尔手中那份文件,却被扯住领带往前一拽,他身体失力趴在桌面上。


“你——!”


领带被阿尔弗雷德取走,王耀撑起身,对他一副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感到愤怒。


阿尔弗雷德他将那条领带扯松,松松垮垮套到自己脖子上,他耸耸肩,双手撑在桌面,靠近王耀面前,做着无声的口型——


“红色——丑——”


王耀皱眉,他并不想理会阿尔是出于什么而挑衅,他刚才又瞄了下手表,散会已经很久了,如果现在不赶过去,大概会迟到。


“不想迟到?”阿尔弗雷德笑道,”因为约了某个人,所以才少有地关注时间?”


“我不想和你说这些。”王耀用余光看了看身旁的玻璃柜,确认自己的衣衫整洁,准备离开。


阿尔见状,绕过桌子走到王耀旁边伸出脚绊住他,在他跌倒的时候又稳稳当当扶住,将他按到在办公桌上。


“……那家邋邋遢遢的印度菜餐厅?对吧?”阿尔靠近他耳边,”我可是记得你对那种菜式完全没兴趣。”


“放开我!”王耀挣扎两下,却被牢牢压制住。


“别急,我还知道你们之后就会去旁边不远的宾馆,或者先在楼下的便利店买上一盒大size的安全套,我说得对吗?”


阿尔弗雷德有点纳闷了,他完全都不知道他是怎么一脸淡定地说出这些话,显得自己是个恶劣的stalker不止,更是有点变态了。


“哈,你知道又怎样?”王耀忽然明白过来什么,他没有继续挣开阿尔,他扭过头补上一句,”我和他有心躲的话,约一百次晚餐上一百次床你也不可能知道。”


“那何须这么躲躲藏藏的?你这么说,未免显得有有点欲盖弥彰了。”阿尔放轻了点力气,让王耀不那么难受,却也不可能让他逃掉。


“想问什么?问吧?”王耀说,”但我并不会每个问题都会回答的,换句话说,我可能也回答得不怎么正确。”


“你哪句话是真是假,我心里自然有数……”阿尔说。


这算什么?在彰显对自己的底摸得一清二楚么?王耀不满地瞪着他。


“那个军港叫什么来着?湛江——?”阿尔弗雷德做出思考的样子,”想必你们军演那阵子在那里也度过了相当美好的夜晚吧。”


“那是啊。”王耀嗤笑。


王耀的态度还是一贯的不讨喜,也可能是在自己面前才变得这么令人讨厌?在那个人身下,不用问也是一副乖乖顺从的样子吧。阿尔弗雷德想。而王耀愈是一副嚣张的样子,却愈是能挑起自己的瘾来,这点他自己似乎是没有察觉到。


阿尔弗雷德取下领带,套在王耀双手手腕上,利落地一系,将双手捆在了他的身后。


“你要干什么!”王耀大吼。


“还在考虑。”阿尔解下裤带,将他双脚也捆紧,他走到王耀面前,”我经常都在想,如果你能学乖——哪怕是那么一点点,和伊万再少往来一点点,那大概会更惹人喜欢一点。”


王耀躲过阿尔摸到他脸颊的手掌,就像是觉得那是什么骯脏的东西一样,极力想要避开。


“哈,你怕什么?”阿尔弗雷德戏谑地问,”你不是不怕天不怕地,不怕苏修和美帝吗?”


王耀抬头:”我只是和他去吃个饭而已。”


“对我解释干什么?我都不知道你有那么在意过我啊?”阿尔弗雷德不以为然。


“那你现在知道了?阿尔。”王耀说。




tbc.

评论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