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令海峡报纸储存处

此处是APH时政/史向的小主页
建议您使用方法如下:
1.给想写国设文的各位提供新闻梗
2.早期授权转载的国设文图在此存档
cp范围:联五 黑三角 冷战组 金钱组
随缘更新,感谢支持
(部分图文涉敏被屏 如有需要私戳)

《环球·甄嬛传》后续(一本正经取名字哈哈哈

——————‼️
接上一篇

M.R:

关于今天早上天雷滚滚的地球ol宫斗伦理剧的设定,我补充一下。宫斗剧慎入。天雷滚滚。

宫里有五大势力,皇帝二肥,爱妃眉毛,皇后老王,差点被打入冷宫的伊万妃,还有一个美貌高傲的法妃。

这法妃吧,颜值特别华丽,出身特别高贵,以前爱妃家还曾经是他家属臣。他娘家也曾是雄霸一方。所以法妃娘家就看不上爱妃和他宗亲的皇帝。虽然迫于皇帝威严也跟他们抱团,但就是爱用鼻孔对他俩。特别看不惯爱妃的搅屎特性,俩人入宫前就是经常互相打骂的青梅竹马,入宫后还是相爱相杀。法妃以前对娘娘家的fashion也是相当迷恋的,可能因为他娘家历史也比较久,所以对同样出身古老高贵家族的娘娘也是颇为理解和欣赏。两人对食物也特别挑剔,所以鄙视皇帝和爱妃的味蕾也成了他们的日常话题。

老欧洲那群嫔妃比较突出的头头还有一个,德妃。德妃身材高大,肌肉发达,皇帝每次翻他牌都感觉力不从心,好在德妃有点抖m属性😂😂德妃娘家曾经也是霸主级别,搅得天翻地覆,跟前北疆王还有过一场恶战,被打趴了。虽然娘家势力一度衰落,但最近又开始崛起,隐隐有成为欧领头的趋势。德妃跟法妃在欧嫔妃中还是比较有威望。德妃也挺看不惯爱妃的习性。爱妃闹着要跟他们掰,两人翻个白眼,交钱,赶紧掰。爱妃原来只是喊喊,没想到娘家真跟他们掰了。跟娘娘的关系,也是表面给皇帝助威,私下跟娘娘塑料姐妹花。跟伊万妃娘家吧,曾经很亲,后来打了一场生分了,每次想和好,爱妃就要来搅。

说起这爱妃,娘家曾经建立过一个强大的帝国,后来衰落了。跟皇帝是姐弟恋。皇帝小时候跟着爱妃生活过多年,长大后又娶了爱妃。爱妃辅佐陪伴皇帝多年,但皇帝的后位一直是空着的。爱妃以前实际上就是后宫之主。现在皇后入宫了,心里当然是不爽。至于怎么宫斗,这看看联五日常互怼视频就够了😂😂😂

评论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