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令海峡报纸储存处

此处是APH时政/史向的小主页
建议您使用方法如下:
1.给想写国设文的各位提供新闻梗
2.早期授权转载的国设文图在此存档
cp范围:联五 黑三角 冷战组 金钱组
随缘更新,感谢支持
(部分图文涉敏被屏 如有需要私戳)

哈哈哈哈哈哈

发挥不稳定的棗:

【条漫】不懂你们黑三角(多图/吐槽向)




文字说明(必看):




1.梗来源于微博@雷文吐槽中心:




p1 https://m.weibo.cn/status/4051166638070574?wm=3333_2001&from=107C293010&sourcetype=weixin&featurecode=newtitle




p2 https://m.weibo.cn/status/4051194421204306?wm=3333_2001&from=107C293010&sourcetype=weixin&featurecode=newtitle




2.当时看到这两个吐槽感觉哭笑不得,就幻化为脑洞了2333,真实的黑三角应该是相爱相杀但是绝对不可能这么做的吧,于是就有了这个条漫。




3.原文以及原文作者是不得而知的,这也是雷文吐槽中心的匿名投稿原则,SO我没法贴出来,望众人理解。




4.以及某些孩子真的不要太认真啦谢谢~





评论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